woocommerce 今年最佳教學指南

woocommerce

我發現在google也找得到woocommerce的外掛

1.在woocommerce商品裡面新增商品,幫商品取名字,後面網址的部分要取有意義的英文,對seo有利,在內容裡面放圖片和寫文章

為什麼要用woocommerce來做商品購物車?

本教學適用wordpress的網站來教學,因為文章的段落標題,可以和圖片息息相關,在這裡打的標題和內文還有分類跟標籤,都可以在頁面上呈現出來,排列方式還要下css樣式,woocommerce是一套非常好用的商品購物車外掛,可以串第三方支付平台,可以設定付款方式和運送方式,也可以新增折價券,是很多人使用的外掛,幫助不會寫程式的人,也可以有一個購物車商品的功能做使用,其他外掛也不錯,但是我是使用woocommerce這套外掛,我覺得很方便又簡單的操作,也可以用ACF外掛來新增自訂欄位,到woocommerce的編輯器裡面,顯示在前端頁面上,就可以新增許多原本woocommerce就沒有的欄位,既方便又實用的外掛,網址的部分,還是取和商品名字相關的英文,可以幫助seo加分,如果文章很多,可以先想好分類,再從分類去寫文章,我覺得比較好管理,幫商品設定標籤,也是好習慣,上架商品的時間也可以做更改

woocommerce教學

woocommerce教學

2.woocommerce分類,新增分類,在編輯頁面中選擇分類,就可以讓商品分別在不同分類上管理商品,如果有600個以上的商品,就可以透過分類找到該商品

良好的分類習慣,可以讓眾多的商品有自己的分類,也可以讓使用者比較好找到商品,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來看,如果商品一下子就找到了,就會增加他購買的意願,所以woocommere商品分類很重要

woocommere教學

3.woocommerce教學-在編輯的部分完成後,我就可以在頁面上把編輯裡面打的標題和分類還有acf自訂欄位都呈現出來

如下圖,是我的樣式擺放,如果您想要不同的樣式,可自行寫css來調整網頁的樣式,客製化自己的前端-woocommere

woocommerce教學-elementor

4.在woocommerce商品編輯器裡面,設定商品圖片和特色圖片,也能在前端的頁面上呈現

在特色圖片,也要記得加上圖片的alt,對seo有加分-woocommere

woocommere教學

5.woocommerce商品頁面呈現的樣子,樣式可以自行設定,下方排列的是商品圖庫

woocommere教學

這是基礎的woocommere教學,還是很高興可以練習怎麼用wordpress的商品外掛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,因為還有一些部分我還沒有想好要怎麼與大家分享,如果有更好的東西,也希望能夠透過此文章與各位分享

其實我最近有找到符合woocommere付費才能看商品裡面的影片外掛,叫Paid Memberships Pro,這個外掛要付費才能用woocommere的Memberships,免費只能用在頁面和文章上

這個外掛也是和woocommere可以搭配的,所以我覺得woocommere這個外掛還不錯,可以用用看

woocommere的商品屬性,可以設定商品階層屬性,有下拉選單的感覺,賣衣服的就可以選擇型號,型號有什麼size,很多元化的感覺,我很喜歡他這個設定,很實用,商品的簡短說明,也是一種很像自訂欄位的選擇,但是基本上woocommere就只有幾個欄位,要多增加新的欄位,要用ACF的外掛,但是商品頁面的設計,我個人是覺得別太複雜,因為我如果是顧客,可能也沒有耐心看完很複雜的商品頁面,就會寧可跳到別家去購買,所以自訂欄位多一點點就好了

我們的網站:

https://abc00052899.wixsite.com/web-design

我的wordpress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seositemap/?source=unknown

我的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A8%A1%E5%9E%8B%E7%B6%B2%E7%AB%99%E8%88%87%E7%B6%B2%E7%AB%99%E6%9E%B6%E8%A8%ADseo%E8%A1%8C%E9%8A%B7-104017764601527/?modal=admin_todo_tour

🎊站內文章:

1.seo文章如何優化才會有利於google排名

2.如何分辨wordpress裡面的php檔案代表的部分

3.Elementor Templates product教學

4.模型展示作品

5.東池池上飯包-新生店

6.woocommere今年最佳教學指南-wordpress-product

7.今年最佳推薦Google Analytics分析

8.2020年最佳模型達人推薦13款模型公仔鋼彈

我用了woocommere的外掛後,其實就再也不想換其他外掛,可能是我要的功能就woocommere來說就夠了吧.....還是有其他的外掛可以使用,是可以用看看,再來比較每個不同的網站,適合什麼樣的商品外掛

這篇文章就先到這,後續有任何woocommere外掛的進展,會在文章中跟大家分享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addabc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