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mentor Templates今年最佳教學指南

Elementor Templates

google搜尋當中有發現幾篇 Elementor Templates product 文章

接下來的主題是wordpress Elementor Templates product教學

為什麼要用 Elementor Templates?

    因為Elementor Templates是我用過算是還蠻好用的模板,他可以省去很多寫html和css代碼的時間,但是相對來說在拉完Elementor工具之後,我發現如果要接案的話,還是必須要搭配css,在style.css裡面撰寫css的代碼,依照發案方的需求,去修改css,所以即使用了Elementor的模板,還是要有一些css的基礎,網頁才會更好看,我本來想再用一些js,可是我發現如果網頁太多js的話,是不是對優化和速度造成影響,所以我就不太敢用js去做,在頁面裡面新增一個頁面,按發佈後,在標題的下方會出現(使用Elementor編輯)按下去後就會到Elementor編輯的版面,有Elementor PRO才能以拉文章的工具,就是你在文章寫了多少篇,只要拉文章的工具,就會顯示到頁面上,Elementor還有模板可以對應到單一文章,文章分類,商品總覽,單一商品,404找不到頁面,搜尋頁面....等,只要版型設定好,就可以對應到該頁面,所以我覺得這樣還蠻方便的,也很好使用,我都是用Astra的佈景主題,使用下來就覺得搭配Elementor很好用,如果再使用ACF自訂欄位,就可以自訂很多自己想要的欄位,透過Elementor來呈現在頁面中,如果你的文章要分很多類型,可以用新增文章類型的外掛,就可以新增很多類型,把文章放在類型裡面,這樣如果你有600篇以上的文章,就可以分別放在不同類型裡面,客戶要找文章時就不會很難找

wordpress 控制台新增選單  用elementor的選單工具  呈現出選單的功能

1.wordpress ACF自訂欄位 結合 Elementor Templates 對應Woocommerce product

出現的商品,都是在新增商品裡面,在商品裡面新增多少商品,這裡就會出現多少商品-Elementor Templates

Elementor Templates

2.先在Woocommerce的product裡面新增商品-Elementor Templates

其實Woocommerce也像文章一樣,透過Elementor的模板,可以製作商品頁面,做出你要的感覺,所以我覺得Elementor真的很方便,拯救了很多不會html語法的人,快速拉出模板

Elementor Templates

 

3.新增好後再Elementor Templates裡面用工具讓在上方新增的product呈現在頁面上

Elementor Templates 的好處就在 可以拉出自己想要的模板,此圖為商品總覽的頁面,在商品分類按下檢視,就可以檢視出對應商品總攬的模板
Elementor Templates

4.在文章中 新增一篇文章

新增好文章後,可以按更新,在下方的內文,就會顯示在 Elementor Templates模板中,內文也可以放圖片

因為文章也是和商品一樣對應 Elementor Templates,只是在新增Elementor Templates的時候,要選則文章列表,單一文章或是文章總覽,而商品對應的就是單一商品和商品總覽

Elementor Templates

5.在 Elementor 呈現新增文章的樣子-Elementor Templates

照慣例,新增多少文章在Elementor Templates裡面就會出現多少篇文章,這個Elementor Templates的好處是可以設定一頁放多少篇文章,其他多出來的部分,可以用頁碼來呈現

Elementor Templates

6.透過Elementor Templates 新增商品的模板 對應到單一商品 和 商品總攬裡面

如果想要在哪一個頁面上擁有這樣模板排列方式,可以用最後面的code代碼,以文字編輯器的方式,貼上代碼,即可呈現模板的樣子-Elementor Templates

Elementor Templates

7.打開Elementor編輯器後 我有製作用ACF自訂欄位  呈現在Elementor Templates裡面

這裡是用ACF自訂欄位新增的欄位,我可以利用Elementor Templates裡面的工具,拉出ACF設定的欄位,放置我想要放置的位子,我就可以隨機新增欄位,只要修改欄位的值,紅框框圈起來的字,就會跟著改

Elementor Templates

Elementor Templates

8.打開Elementor編輯器後 我有製作用ACF自訂欄位  呈現在 Elementor Templates裡面

這是在商品編輯裡面的ACF自訂欄位-Elementor Templates

Elementor Templates

 

9.可以在編輯商品裡面定義商品庫存-Elementor Templates

Elementor Templates

10.也可以讓商品的屬性  新增可變商品的屬性 像是階層的屬性-Elementor Templates

可以像階層一樣,新增階層式的商品屬性-Elementor Templates

Elementor Templates

11.新增商品分類  讓Elementor Templates 製作好模板 也在商品的位子分類完成後 依照分類顯示模板頁面

Elementor Templates

我有話要說:希望做網站的同學們,雖然我們不是很厲害,但是我們只要有一顆持續學習的心態,就算我們現在比不過人家,但我們要相信,總有一天別人會的東西我們也一定學的會,當有人看不起你的時候,你不能放棄,你反而要做給他看,就算你不能比他強,但是也不能輸他太多,不管是在職場上還是接案上,每個人都有剛開始學的時候,每個人都會碰到這個問題,但是別小看別人,他只是學習的時間沒有你久而已,無論如何,讓大家一起努力-Elementor Templates

準備好頁面搞->寫好文章->設計版面->備份->買虛擬主機->備份資料搬家

希望每個人都能不斷的努力學習,無論我們在學什麼,都能吸收到最主要的東西,如果我不會的東西,可以上wordpress討論區問問比較厲害的高手,我相信那裡的人都很好,會把他知道的部分告訴你,當然他也希望你能自己再去找資料,這樣可以增進你學習怎麼去找

另外因為我有去參加過一次WordCamp,我覺得是我的榮幸,因為那裡會有很多人分享他所知道wordpress外掛,速度優化,還有很多很多,我那時候很幸運,有一場課是有加賴,只要有不會的問題在上面問,就有人會回答你,所以我很感謝讓我去參加的人,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,不過我還是很感恩你們讓我去參加,也有學到關於seo的課程,感覺非常棒

    Elementor Templates大概就是先做好模板後,那個模板對應的是商品還是文章,寫好文章設定好分類,打開分類的檢視,看看有沒有出現那個模板,有的話就代表你模板對應成功,真的非常好用的外掛

    我真的要非常感謝一路上遇到很多貴人,我才能學到這麼多的東西,雖然還沒達到我自己設的標準,所以我很努力,想要往下學習,如果有更新的知識,也請各位大大不令色的教學,讓更多人學習到更多....web-design

Elementor官網:https://elementor.com/

按一下這裡,即可找到您要的 Elementor Templates

Elementor Templates教學

本文會繼續後面的教學,如有需要客製化網站,請加賴:abc000528

我的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13026006900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A8%A1%E5%9E%8B%E7%B6%B2%E7%AB%99%E8%88%87%E7%B6%B2%E7%AB%99%E6%9E%B6%E8%A8%ADseo%E8%A1%8C%E9%8A%B7-104017764601527/?modal=admin_todo_tour

加了之後,留言讓我知道你是要跟我討論有關wordpress,因為最近要推銷的帳號很多,所以再麻煩您了,感謝你

祝您學習順利,有任何問題,可以在下方留言,謝謝您

另外站內有提供的作品

https://modelgundam.pixnet.net/blog/post/10295573-woocommerce-plugin-google

我的wordpress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seositemap/?source=unknown

我們的網站:

https://abc00052899.wixsite.com/web-design

🎊站內文章:

1.seo文章如何優化才會有利於google排名

2.如何分辨wordpress裡面的php檔案代表的部分

3.Elementor Templates product教學

4.模型展示作品

5.東池池上飯包-新生店

6.woocommere今年最佳教學指南-wordpress-product

7.今年最佳推薦Google Analytics分析

8.2020年最佳模型達人推薦13款模型公仔鋼彈

arrow
arrow

    addabc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