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新模型店(最新研究)篇 今年最佳推薦的模型展示作品

模型

我發現在google上有幾篇模型文章還蠻讓我喜歡的,推薦大家上google找相關知識

模型大綱:

1.模型的價值觀

2.買模型我會如何挑選

3.為什麼選擇模型鋼彈

4.模型鋼彈所需要的材料

5.版主的話

 

1.模型的價值觀

    談到模型的價值觀,我覺得是因個人而異,如果你喜歡模型,那麼模型在你心裡的價值,就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替代的,所以每個人對於模型的價值觀都不一樣,我喜歡質感很好的模型底座,而且喜歡黑色又不同材質的模型底座,我有看過模型和底座是呈現對比的顏色,我好喜歡模型是白色,底座是黑色的模型,看起來就很有美感的視覺效果和質感,所以一開始我就先看模型和底座的顏色有沒有對比,有沒有用不同的材質來做,我個人不喜歡太薄的珍珠紙板,感覺上放久了好像會因為潮濕而濕氣太重,造成紙板彎曲的現象,其實我上次去模型店的時候,我看到模型,就內心在想一個問題,模型的底座有沒有髒掉,因為看不到,所以就沒有問老闆XDD哈哈,但是由於去模型店不能摸模型,我也想問老闆模型的底座有沒有堅固,然後我再看看木板的邊邊有沒有髒髒的,確保我選的模型他的底座是乾淨有質感的底座,可能我比較龜毛一點,不太喜歡有髒髒還是有刮傷的地方,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一樣,哈哈

 

2.買模型我會如何挑選

2-1雖然買模型的時候,手不能去摸,但是我會看模型兩塊組裝起來的地方,有沒有膠是黏起來的時候溢出來,沒有磨平,盡量看有沒有哪裡不美觀,哪裡沒有磨平

2-2再來我就會看模型上漆有沒有上得均勻,會不會旁邊的顏色深很多,有地方的漆很淺

2-3再看看模型的底座有沒有彎曲不平,由下往上看模型會不會歪歪的,整體的美感也都會影響模型本身,所以我也很注重在顏色上面

2-4在看成品的時候,特別是無縫兩塊接再一起的地方,因為他是上完膠等乾了後在磨平的,所以我會看這個地方是否有磨平,表面是否還有留著縫隙,因為磨平是為了要兩塊接再一起變成是沒縫隙的,如果磨平後還有縫隙,代表沒有磨好

2-5還要注意塗黑油的地方,後面要用白電油塗掉邊邊多餘的地方,我也會看邊邊有沒有塗抹乾淨,還有沒有黑油

ps:下面的模型在顏色搭配,還有細節的地方,都讓我很滿意,太喜歡這些模型了

 

3.為什麼選擇模型鋼彈

因為現在的模型鋼彈,把模型的盒子打開,有一種模型鋼彈是很像拼圖一樣的零件,需要把這些零件一一剪開來,我就會看模型鋼彈的完成品,再剪的時候,有沒有剪壞了,看完成品感覺上會不會凸凸的或是凹凹的,而且我覺得組起來真的很酷又很帥,有些鋼彈模型原本就有上色了,如果我想要有亮光的話,就可能自己噴一些亮光漆,整體看起來就很好看了,我還想看一些無敵鐵金剛的完成品,一定很酷,鋼彈模型有分很多種,所以我在看模型的時候,喜歡一次看很多不同型的鋼彈模型,會覺得哇!!他的武器是長這樣,另一隻的又是不一樣的,在欣賞的角度,真的很完美,我想要那種上色上得很均勻,亮光漆在光線照色的時候,不同角度照有不一樣的呈現亮光,不知道有沒有3D的模型,我還沒找到,如果找到了真的想去看一下,會長的如何XDD

 

4.模型鋼彈所需要的材料

4-1 墊枱膠墊 (在文具店和模型店都有賣)

4-2 筆刀 (記得買有補充刀片的筆刀,一般的模型店都有賣)

4-3 模型剪,也可以叫他模型鉗

4-4 高級斜口鉗 (可以買雙星細薄的)

4-5 細目銼 (可以清水口)

4-6 舊的牙刷一隻 (用來清磨後的粉末用的)

4-7 分件器 (拆件用)

4-8 砂紙貼膠板

4-8 海綿砂紙

4-9 模型用膠水

4-10 黑色膠水 (補花痕用的)

4-11 水貼軟化劑

4-12 黑色滲線液 (滲線用的)

4-13 消光黑

4-14 白電油

4-15 抹滲線的尖頭棉花棒 (要滲線或是貼水貼用的)

4-16 珐瑯油

4-17 面相筆

 

🎊為什麼寫有關模型展覽的文章呢?因為我們想把模型的作品繼續延續讓更多人知道,模型長什麼樣子,模型也不是很容易就能夠完成的,所以模型展示作品很值得讓人欣賞

其中一部分的作品,因為圖片還蠻多的,放在同一頁好像會很長,所以之後打算放在其他篇模型文章-模型展示作品

免費模型店

免費模型店

免費模型店

免費模型店

模型展示作品

1_144 RG 翔翼攻擊鋼彈

免費模型店

模型展示作品

夾土器的骨架

免費模型店

模型展示作品

RF-5E

免費模型店

免費模型店

版主的話

    其實做模型,我看了很多文章,也有聽朋友說過,做好一個模型,很不容易,因為步驟很多,也有很多人想學,但是每個人的個性不同,有的人沒有耐心,可能熱度不到3分鐘,那就不適合做模型,所以其實我很佩服真正製作完成品的人,可能你覺得,阿就拼一拼,組一組,上一下漆不就好了,可是在過程中,你看不到真正的耐心和技術,也看不到在過程中其實是需要非常細心的來完成,所以用讚美來看一樣作品,才會更懂的去欣賞不同的模型,我認為每樣作品的價值,就是在於我們怎麼去看這樣作品,用什麼心態來想作品,所以一樣作品它的價值隨著不同的思想,價值就不同,我個人覺得完成品的價值,是非常的好,很棒,因為是我也不見得有那個耐心,去完成這樣作品,我以感謝的心,來面對製作的人,讓我有機會來觀賞,很酷的模型-Model-exhibition-模型展示作品

    還有很多模型的照片,之後會陸續地把照片放在不同文章裡面,對模型有興趣者可以來觀賞,很感謝各位的支持,我第一次看到模型的時候,真的覺得還蠻酷的,因為每一樣作品的型,都很帥,讓我好想摸,可是我不敢摸,怕摸了就會破壞作品,但是我整個就是很喜歡模型,好像看不膩的感覺,真想看看無敵鐵金剛的完成品,一定帥呆了,喜歡很酷又帥的感覺,如果有無敵鐵金剛的成品,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讓大家參考一下

模型展示作品

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,如果有喜歡的,歡迎來到製作者的fb觀看,在相簿裡面都有很多模型可以欣賞

願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模型

因為製作模型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,所以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聯絡我

line:abc000528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13026006900

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A8%A1%E5%9E%8B%E7%B6%B2%E7%AB%99%E8%88%87%E7%B6%B2%E7%AB%99%E6%9E%B6%E8%A8%ADseo%E8%A1%8C%E9%8A%B7-104017764601527/?modal=admin_todo_tour

我的wordpress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seositemap/?source=unknown

站內作品https://modelgundam.pixnet.net/blog/post/11149694-mc4wp-mailchimp-wordpress

🎊站內文章:

1.seo文章如何優化才會有利於google排名

2.如何分辨wordpress裡面的php檔案代表的部分

3.Elementor Templates product教學

4.模型展示作品

5.東池池上飯包-新生店

6.woocommere今年最佳教學指南-wordpress-product

7.今年最佳推薦Google Analytics分析

8.2020年最佳模型達人推薦13款模型公仔鋼彈

Elementor官網:https://elementor.com/

WordCamp  wordpress討論區  woocommerce

arrow
arrow

    addabc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